我还这么的热爱你,你是否依然知道

关于

只是又想你

竹子,又念起你。又忍不住地想和你说说话。
总是在清苦哀伤时益发的想你,这样发觉,方知自己闲暇时真没什么时候快乐过,然,我并不伤悲,反而享受这静谧的思念,惟有想你,我才得着丝丝愉悦。
大抵是感冒月余未好,又兼工作家庭极其不快,常常的疲惫不堪,带着孩子骑车,脑中却闪念,此刻若被撞死,亦是无怨!又念,如若身体每况愈下至不治,愿选择安乐死。
我实是生无可恋的,女儿难缠,加嫌弃她父系那边的血统,故成不了我的牵挂;母亲一向不亲近不投缘,最近更是无话愿说,说到这,我不是不缺乏亲情的…
早知今日,我不会那样巴巴的强求这桩痛苦远比快乐持久深厚的婚姻!
这个世上,让我觉得美好的倒是没有血缘没有利益的三个人:
第一个是小月姑姑,我一直记着有次返校前去她家问候,她却关切地说我昨天晚上应在她家住,不似我的姨妈总不喜欢我到她家吃住,是以热泪盈眶,感动至今;
第二个是丽文姐,从民校入学伊始认识,一直的照顾我,如我常说的,丽姐是我深心里觉得最亲近的女子;
第三个亦是最深重的便是你了!去年从北京上火车,姐说叫小红帽帮送行李,那刻我眼泪直流,因为想起在零七年长春时,我虽然没什么行李,你却坚持出十元我让我在贵宾室候车,只为不让我受丁点累,你这举动远比送我的人参更得我心,是因为太喜爱的缘故吧,你给我的伤害逐渐淡忘,唯你对我的好时刻铭记于心!
若我还有心愿未了,无非想问你一句:当年你可有一点点的喜欢过我?你接我上车时说的那句:那你就不要走了!是否是真心话?

评论

© 左岸浮萍 | Powered by LOFTER